你见过那么大的土豆吗

就很离谱嘛

【嗷嗷嗷嗷……】

[你嗷啥呀]


[是谁在唱歌]

【脱裤子就跑】


【我想开灯】

[谁不想]

【呵鹅鹅】


【*********】

[哇我的妈呀……哇哦九洲好厉害啊]

【哎你们过来】

[去保护一下队长]


[你很安全感的哦]

【对啊】


【那你不害怕吗?】

[那个人不是你吗?]


【这个是*******】

[哎是!]猛点头

【哎嘿】


【****跟着我然后其他****】

[你是人吗?……不行,我求你们了]

【那这样,那就我和邵明明】

【那这样,先把我和邵明明放下吧】

【我和邵明明吧】


[别别可别伤到你了]


[可以了唐九洲]

[唐九洲你真的好帅啊]

[唐九洲你现在怎么那么帅]

[天哪唐九洲你今天是最帅的时候]

[从来没有见你这么帅过]

[唐九洲你好厉害啊]


[我好想做第一个啊可是我没有办法]并不想

“去吧”

【没有机会没有机会】拦住


“那就九洲你去吧成为她生命中下一个男人”

【哦好】

[回来]


评论(3)

热度(21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